良士

GB写手,无业游民。微博@良士是个反切,公众号【良士的清水茶铺】,b站虚拟直播@郑命Weal。

女攻花样虐渣实录(十五)

【原名:《当GB女攻穿成BG(和谐)文女主》,经深思熟虑决定换文名,见谅】

因为有了新的停车库,而且目测新停车库的网址应该不会被lof屏,所以大着胆子诈着尸来发更新提示了:第十五章已更,欢迎追文。【四个地址见文末】

预警一下,这是一篇纯(和谐)文,每一章除了(和谐),就是女主的单口相声,以及作者疯狂的废话输出。

这篇只走肾,不走心,女主对四个男主应该都不会动感情,(和谐)全靠用强,(和谐)后也不做安抚工作,三观很歪,为爽而爽,所以无法接受者真的慎入。

然后文中所有(和谐)都是作者拍脑袋想出来的,所以请千!万!不要模仿实践,会出事的。

本人对忄生爱的观念参考隔壁《长情》,这篇里多个(和谐)甚至已经超出了本人的忄生癖范围,所以是真的很病态(掩面)

所以更新内容在废文/海棠/米国度/镜文学,四者都需要注册看文。

【注册主要都是邮箱注册,可用QQ邮箱,即QQ号@qq.com的那个,注册邮件需从邮箱点开才可激活账号,邮件有可能会被归入垃圾箱,收不到邮件记得去垃圾箱里翻一翻】

废文现已关闭注册,且边缘限制题材需要3级以上才能观看:废文地址

海棠内容较全,章节名即play预览,但网页打开速度较慢:海棠地址

推荐米国度/镜文学,注册比较方便,网页打开速度快,障碍是主页面为繁体(但正文内容都是简体),二选一注册的话,推荐米国度(因为画风比较合,镜文学画风略微正直):米国度地址/镜文学地址

最后,靠爱发电比较艰难,皇文写手也需要温暖,欢迎看了文的朋友留言陪我唠嗑,爱你们❤

评论(39)

热度(3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