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士

GB写手,无业游民。微博@良士是个反切,公众号【良士的清水茶铺】,b站虚拟直播@郑命Weal。

暴娇与傲娇的巅峰对决(一)【GB】

156cm的暴娇萝莉小泰迪最终推倒了179cm的傲娇中二哈士奇,成功将两个人23cm的差距变成了-23cm的差距

沙雕情侣欢乐多

含网游元素,网游背景定的是剑三,但应该不会占全文的太大比例,希望不影响阅读

文案


  1

  齐砳是个社交废。

  被街舞社的学姐收留进帮会之前,他早已凭本事把网游玩成了单机。

  没有入帮之前,他的角色头上只有光秃秃的两行名字和称号——

  唐融

  <千机少主>

  入帮之后,他的角色名和称号底下又多了一行字——

  唐融

  <千机少主>

  [给您拜年啦]

  ……

  大概是帮会名过于喜庆,走在路上一言不合就打他的红名都少了很多。

  ……

  齐砳的心情有点复杂。

  2

  齐砳终归是个社交废。

  入帮之后,他常年潜水,几乎不进帮会的yy频道,又硬生生地把网游玩成了带聊天窥屏功能的单机游戏。

  半个月后,学姐终于发现问题了。

  红鹊:【乐乐,不应该啊,你怎么打到现在四段都没上?】

  红鹊:【你跟谁一起打的?】

  唐融:【不固定= =】

  唐融:【组到谁就谁】

  红鹊:【……】

  红鹊:【怎么不跟帮里的人一起打?】

  唐融:【不认识= =】

  红鹊:【………………】

  红鹊:【这样,我找个人陪你打】

  红鹊:【不准拒绝】

  唐融:【……好= =】

  ……

  齐砳就是这样被霸道学姐卖给魔鬼的。

  3

  红鹊:【人我给你找好了】

  红鹊:【山楂想试试玩奶,可以开秀萝小号带你】

  唐融:【……谁?】

  红鹊:【帮会里那个丐帮,有印象吗?】

  ……

  齐砳其实是有印象的。

  帮里确实有个妖丐萝,在帮会频道很活跃的样子,说话很糙,语气很社会,江湖人称“丐萝老大哥”。

  ……

  他?

  齐砳的眼角微微跳了一下。

  4

  然而毕竟是学姐一番强制的好意,齐砳无从拒绝,只能摸着学姐给的房间号摸去了yy。

  当他听到对面传来一个清清脆脆的萝莉音时,齐砳三观崩塌,表情都裂了——

  还有什么比抠脚大汉玩萝莉更可怕的吗?

  有。

  抠脚大汉玩萝莉还用变声器。

  他抽搐着脸,说:“能把变声器关了吗?”

  过了三秒,对面传来了一声:“蛤?”

  5

  山楂飞快地打字问红鹊:【这狗比唐门让我把变声器关了是几个意思?】

  红鹊发来一串“……”后,铺天盖地刷了满屏的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。

  红鹊:【乐乐脑筋直,大概是铁了心把你当妖号了吧】

  山楂恍然大悟,一拍大腿,转头就调出了变声器的面板。

  “这都给你猜到了?”她把音色条往后拉了四大格,“嘿嘿嘿”地怪笑起来,“那大哥高歌一曲奖励奖励你呗?——”

  随即以一个极变态的声线,用自己的灵魂歌声,当场给他来了一首《猛男日记》。

  ……

  “喔~我的妈,我的妈,我的肌~肉,长这么大, 你来摸~一摸~”

  ……

  齐砳:“……还是把变声器开回来吧。”

  ……

  “喔~我的妈,我的妈,我的光~头,理这么光,给你摸,给你摸~”

  ……

  齐砳:“……”

  齐砳:“……开回来吧,大哥!”

  山楂:“呵呵,小弟,晚了。”

  ……

  当天晚上,齐砳听山楂哼了一晚上的《猛男日记》,痛不欲生地跟着她上了四段。

  6

  齐砳,人称二石、乐乐,南方人,当过数学课代表、副班长、文艺委员,会说汉语、日语、英语,玩过唐门、藏剑、明教,精通街舞、滑板、街篮,曾被评选为荣誉升旗手、优秀学生干部、老师的好帮手、同学们的好榜样……

  现在就是个弟弟。

  山楂用实际行动证明,帮里那个叫唐融的炮哥,已经被她承包成了小弟。就连他和山楂的2V2队名,都被她改成了【纯情小弟俏大哥】。

  ……

  认识山楂之前,他曾是帮会里最高冷神秘的炮哥;

  认识山楂之后,他已沦为帮里人人可欺的吉祥物。

  ……

  他早该明白,她是他的破壁人。 

  7

  此时此刻,他的破壁人又在试图破他的壁。

  狗比丐帮:【周六的面基会干嘛不来?】

  帅比唐门:【干嘛要来= =】

  狗比丐帮:【不想见见你大哥我长啥样?】

  帅比唐门:【不想= =】

  帅比唐门:【怕做噩梦= =】

  狗比丐帮:【[给老子死.jpg]】

  ……

  齐砳顿了两秒,终于把话发了出去。

  帅比唐门:【听说你是女的?】

  狗比丐帮:【听你口气好像不信?】

  帅比唐门:【嗯= =】

  帅比唐门:【来张自拍我就信】

  狗比丐帮:【行啊,没问题】

  狗比丐帮:【一张自拍换你周六来面基,干不干?】

  帅比唐门:【……】

  8

  齐砳算了一下这笔帐,总觉得逻辑上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。

  狗比丐帮:【我数三】

  狗比丐帮:【3】

  狗比丐帮:【1】

  帅比唐门:【干】

  狗比丐帮:【晚了】

  帅比唐门:【干!】

  狗比丐帮:【你骂谁呢?!】

  帅比唐门:【……】

  帅比唐门:【换】

  狗比丐帮:【哼】

  9

  半天没动静,狗比丐帮大概是找照片去了。

  齐砳等的过程中想了想,又补充了一句:

  帅比唐门:【不要p得太厉害的】

  狗比丐帮:【……】

  狗比丐帮:【呵呵】

  ……

  两分钟后,山楂回来了。

  狗比丐帮:【看清楚了,你爷爷我长这样】

  对面发过来一张双马尾硬汉萝莉的照片,直接对齐砳的精神造成了10000000点伤害。

  帅比唐门:【我操】

  狗比丐帮:【就问你美不美】

  帅比唐门:【跟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样!】

  狗比丐帮:【……我操!】

  10

  ……

  周六上午的帮会面基聚会,齐砳最终还是去了。

  那天晚上,暴躁的狗比丐帮给他下了最后的死命令:

  【星期六10点天马轰趴馆,不来是孙子】

  搞得好像不是要面基,是要真人插旗1V1。

  齐砳经不起挑拨,一口答应下来,直到周五晚上才回想起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去——

  他本质是个社恐来着。

  于是社恐当晚就失眠了。

  更可怕的是,大半个晚上,他脑子里都有一个双马尾萝莉硬汉在边唱边跳《猛男日记》,3D环绕立体特效折磨他到神经衰弱。

  ……

  他恨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更这篇了。

网游是两个人相识的切入点,后续应该不会占全文太大的比例,希望不影响阅读

至于为什么是剑三……因为虚构一个网游太累了,所有的网游里我玩过比较久的只有剑三了,所以就借剑三的背景一用吧(但剑三我A太久了,可能会有不对的地方,欢迎指出)

然后全文应该都是这种画风的沙雕,专注于凑段子,行文非常不讲究,满十段就来(缘)更

山楂和乐乐虽然现在还毫无爱情的火花,但很快见了面就会有的——

颜控就是这么不讲道理

顺便预警一下,齐砳可能会有很多程度不定的直男言论,但尚且属于可调教范畴√

下章面基,下下章打啵确定关系

前期言语涉/黄,最后实体涉/黄(等到这篇写到涉/黄的地方我应该能从贤者时间里缓过来了……吧)

评论(22)

热度(2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